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希腊队险演末节逆转好戏 俄罗斯险胜获小组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03日01:45

视频:希腊末节发威逆转失败 中国男篮仅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继续第六比赛日角逐。在安卡拉体育馆进行的C组第五轮争夺中,俄罗斯队经过四节激战以73-69战胜希腊队。两队战绩都是3胜2负,俄罗斯队凭借着相互战绩上的优势夺取小组第二,而希腊队则以小组第三出线。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10-20、20-10、13-29和26-14(希腊队在前)。希腊队这边,“小鲨鱼”肖尔查尼蒂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和9个篮板,济西斯有11分入帐,斯潘诺里斯砍下8分;俄罗斯队这边,莫兹戈夫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沃隆切维奇有10分入帐。

组图:俄罗斯胜希腊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此役之前,俄罗斯队与希腊队的战绩都是3胜1负,因此这场比赛的胜负决定小组第二名的归属。首节一开始,俄罗斯队内外线连续得分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确立领先优势。这一节希腊队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该节结束前2秒,皮皮格鲁内线跳投命中。首节结束,俄罗斯队以20-10领先希腊队。

  次节一开始,希腊队逐渐找到比赛节奏,球队打出一波10-2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此后的比赛,俄罗斯队一直保持着3分左右的领先优势。半场结束前39秒,济西斯两罚一中追平比分。上半场,希腊队与俄罗斯队战成30平。值得注意的是次节,希腊队还了俄罗斯队一个20-10的小高潮。

  第三节打了2分36秒,两队战成36平。此时替补登场的莫兹戈夫表现神勇,这位俄罗斯队中锋在内线连续得分。俄罗斯队打出一波13-1的攻击波重新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希腊队出现了不少的失误。该节结束前2秒,沃隆切维奇内线抛射命中。第三节结束,俄罗斯队以59-43领先希腊队。

  末节开始后,俄罗斯队一度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就当所有人以为俄罗斯队赢球不会有任何问题时,希腊队突然醒悟发起绝地大反击,他们打出一波23-10的攻击波缩小分差。比赛最后1分钟,希腊队又连中2记三分球。最终,俄罗斯队以73-69,4分优势险胜希腊队,以小组第二跻身16强。

  希腊队首发阵容:迪阿曼蒂迪斯、斯潘诺里斯、济西斯、查查里斯、博罗西斯

  俄罗斯队首发阵容:比科夫、弗里宗、莫尼亚、沃隆切维奇、考恩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