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纳什传人砍18分6篮板 斯洛文尼亚胜伊朗获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苦瓜
2010年09月03日01:47

视频:德拉季奇18分闪耀全场 斯洛文尼亚险胜伊朗晋级 中国男篮仅40分神奇被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男篮世锦赛中,斯洛文尼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65-60战胜伊朗队。在C组中,斯洛文尼亚取得4胜1负的成绩,排名第二位。伊朗队1胜4负无缘16强被淘汰。

  斯洛文尼亚的德拉季奇得到18分6个篮板,祖潘得到15分,布西罗维奇和纳克巴分别得到10分。伊朗队在最后一节打出26-13的比分,哈达迪得到15分7个篮板,卡比米得到13分14个篮板。

  斯洛文尼亚开场7-0领先,纳克巴得到4分,拉科维奇和祖潘分别得分。纳比波为伊朗首开纪录,卡兹米补篮得分。德拉季奇连续三次突破得分,祖潘在1分52秒两罚两中,伊朗在5分钟内没有得分,卡多索托两罚丙中,祖潘大力扣篮得分,拉科维奇最后16秒上篮得分,首节斯洛文尼亚19-6领先。

组图:斯洛文尼亚胜伊朗

  第二节达瓦里开场得分,维德玛连得4分,哈达迪在7分36秒内线得分,卡多索特上篮得分,哈达迪连续两次内线得分,卡德索德大力扣篮,卡玛尼上篮得分,3分54秒伊朗追成23-23平。德拉季奇投中两球,半场结束斯洛文尼亚28-23领先伊朗。

  下半场祖潘和纳克巴分别得分,卡多索特打三分成功,斯洛文尼亚打出11-0的比分,祖潘得到5分,德拉季奇得到4分,布雷泽克补篮得分。哈达迪连得6分,祖潘和布西罗维奇分别得分,德拉季奇在2分38秒投中三分球,布西罗维奇在1分58秒得分,前三节斯洛文尼亚52-34领先。

  最后一节,卡兹米和哈达迪分别得分,布西罗维奇和库罗巴卡分别得分,萨义德连得4分,哈达迪内线得分,4分43秒伊朗追成46-60。纳克巴投中三分球,伊朗打出12-0的得分高潮,卡兹米贡献7分,哈桑扎德两罚两中,最后26秒伊朗追成58-63。纳克巴在最后8秒上篮得分,达瓦里在最后4秒投中三分球,伊朗61-65遗憾失利。(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