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残阵迎战最强伊朗 高洪波期待再胜西亚劲旅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9月03日01:57
  央视五套19时30分现场直播

  东亚讯(记者 于洋) 去年6月1日,高洪波率领的新国家队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场以1比0小胜伊朗队,取得执掌国足的首胜。时隔一年多,中国队将在今晚再次与伊朗队交手,主教练高洪波希望能继续获胜。

  对于高家军来说,缺人依旧是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曲波因联赛受伤,于汉超突然因为伤势加剧而休战,对于本期集训国足来说都是不好的消息。然而这并不是全部,郜林、孙祥、张琳芃这三名中甲球员由于还要参加本周末的中甲联赛,因此他们三人将不参加与伊朗队的比赛,这也意味着国足将不能以整齐的阵容出战对手,而此次来华的伊朗队则是以最强阵容出战,中国想要轻松拿下对手势必难上加难。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