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战伊朗场地情况堪忧 建业更换草皮无济于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2:09
  今晚,中国男足就将在郑州航海体育场迎战伊朗男足。目前,航海体育场的草皮已经修复完毕处在养草阶段,但由于此前为了亚冠,航体种植了冬季草,所以草皮情况看起来并不理想。

  在8月29日晚,河南建业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结束了与深圳队的中超联赛后,航海体育场就开始连夜进行草皮的修整和维护。为了迎接国家队的到来,建业俱乐部找了50多名工人,在中超比赛结束后,工人们就马上进入场地进行修补。据了解,此次紧急修补一共从建业的中牟基地运来了1500方新草皮。不过,目前的场地状况仍然堪忧。据建业俱乐部张总介绍,为了年初的亚冠联赛考虑,航海体育场在赛季初铺上了冬季草,“现在天气越热,冬季草就越蔫儿。我们也是在尽力进行修补和维护,这些工人一直没怎么休息过。”

  在50多名工人的努力下,草皮修复的进度也按期完成。9月1日上午,一辆负责碾草皮的机器也开进了航海体育场。不过,从草皮目前的情况来看,球场上还是有一片片的土色露出来,“我们也在考虑将整体换草坪,但这也要等到今年联赛结束后。”建业俱乐部张总介绍说。尽管草皮已经修复完毕,但后续的养护工作更为关键,为此,国家队在抵达郑州后的前三堂训练课都是在远离市区的建业中牟基地进行。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队赛前仅有一次踩场机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