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惨败夜中国队遭三大耻辱 创本届世锦赛两项新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10年09月03日04:01
中国男篮惨败土耳其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中国队提前出线,因此邓华德在与东道主土耳其队的比赛中派遣“BABY军团”登场。此举很明显,中国队小组末轮以锻炼新人为目的。但不料中国队却在比赛中遭受三大耻辱!首节6分次节7分,中国队上半场仅有13分入帐。这创下本届男篮世锦赛半场最低得分,同时也是中国队历史上半场最低得分!还有,中国队全场仅得40分,创下中国队史上单场得分新低!而40-87意味着中国队惨败47分,追平近20年来中国队最大输球分差。除此之外,中国队还创下本届男篮世锦赛两项新低。

  中国队遭三大耻辱

  还记得中国队今年夏天海外拉练首战吗?对手是实力一般的加拿大队。结果在上半场,中国队彻底迷失方向,前两节各得8分。上半场16分刷新中国队史上半场得分新低。邓华德执教中国队时间并不长,但却频遭“黑暗时刻”。知道尤纳斯时期中国队半场最低得分吗?答案是19分。而如今与土耳其队的上半场,中国队完全无法找到比赛节奏,年轻小将前两节的失误次数达到惊人的10次。上半场13分,中国队耻辱柱上再添一笔。

  好在邓华德没有刷新中国队史上单节得分新低。尤纳斯执教时期,中国队曾在海外拉练与塞内加尔队比赛的第四节单节只得到4分。而今晚,中国队在与土耳其队比赛中首节砍下6分。如果说上半场13分是耻辱性的话,那么单节没有再创新低则是“不幸中的大幸”!前两节,中国队无论在进攻端还是防守端都没有太多办法,土耳其队则是多点开花,上半场东道主的领先优势达到26分之多!对此,邓华德在场边只能一笑了之。

  下半场,虽然中国队的进攻略有起色,但防守仍是一团糟。整场比赛,中国队在丢掉87分的情况下只得到可怜的40分。40分?!是的,这创下中国队史上单场最低得分。在此之前,中国队单场最低得分是47分,那是2007年的海外拉练,当时中国队在NBA夏季联赛中以47-73不敌国王队。还有就是,中国队净负47分,这追平近20年来中国队最大输球分差。

  创本届男篮世锦赛两项新低

  中国队单节6分是本届男篮世锦赛单节第二低分,之前同组的希腊队与科特迪瓦队比赛,科特迪瓦队次节只得到5分。而中国队半场13分创下本届男篮世锦赛半场得分新低!在此之前,在塞尔维亚队与安哥拉队比赛中,安哥拉队前两节各得9分,上半场只得到18分!还有就是中国队全场得到40分,创下本届男篮世锦赛单场最低得分。在此之前,德国队在小组赛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中曾砍下过43分。除此之外,47分分差并非本届男篮世锦赛最大分差,塞尔维亚队曾在小组赛以94-44,净胜安哥拉队50分之多!47分是本届男篮世锦赛第二大输球分差。(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