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花絮

农大志愿者弃假期早出晚归 “90后”咬牙不喊苦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9月03日04:03

   晨报讯(记者 周萧)他们大多是“90后”,他们放弃了自己的假期早出晚归,组成了北京首届武搏会的一道亮丽风景线——为武搏会服务的志愿者们。而农大场馆由于经历了多次转场,在那里工作的218名志愿者无疑更加辛苦。

  武搏会农大场馆运行团队群工部的联络组组长王哲昨天向记者介绍了农大志愿者的服务情况:“农大的志愿者来自13所高校,主要以农大、矿大、交大为主。还有一些研究生和海外留学生利用假期做志愿者服务工作。”志愿者们也按照不同岗位进行分类,让负责人们感动的是,同学们即使面对辛苦的工作也毫无怨言。王哲说:“那天相扑比赛之后要进行合气道比赛,留出的转场搭台时间很紧张,大家几乎做了一个通宵。但没人喊累,也没人离开岗位,甚至不是属于场地器材部的同学也来帮忙。”而农大的志愿者代表们则说,武搏会的经历是“快乐并充实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