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刘炜不在乎外界质疑:打自己的球让他们去说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3日04:09

   本报安卡拉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4场比赛过后,老将刘炜成了本届世锦赛上男篮失利的出气筒。他坦言,这届比赛有很多不同的感受,“毕竟每届比赛都有不一样的地方。”

   从小组赛第1场对希腊开始,外界对刘炜的质疑就没有停止过。不过,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都站到了他这一边,“整个球队的气氛很特别,空前的团结和积极,不管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大家的气势都很高涨。”刘炜坦言,其实在世锦赛开始前,就感觉到了各方给这支球队带来的压力,“越是压力大,我们球队越是团结积极,这可以说是球队最心齐的一届世锦赛。”

   因为一次失误被俄罗斯打出14比0的攻击波,中国队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虽然刘炜不愿承认是外界影响了自己,但场上的表现还是证明他受到了不小的影响。“我知道很多人都不满意我的表现,但我真的不想去看那些报道和评价。我只想在自己还有力气和精力打球时,打好每一场球,尽全力去拼下每一场胜利。这场没打好,下场我也不会放弃。”刘炜说自己身上没有一个零件是好的,“我要像教练说的那样,每次上场就只想着怎么去拼。”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