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给男篮打80分 自称因为太投入所以常吃T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9月03日04:09

  本报安卡拉讯 (特派记者田欣欣)输球,哪怕是输给俄罗斯,出线前景被判“死缓”,主帅邓华德都不为所动。“整个世锦赛我们没有必须要拿下的比赛。”他说。

   能给中国队本届世锦赛的表现打个分吗?邓华德对这个问题似乎很不满。“现在吗?”他问,“可我们的比赛还没有结束。”在记者的坚持下,邓华德一脸坏笑地说:“你确定需要,要知道我打的分数会比你们媒体高很多。”一番纠缠后,邓华德终于亮出谜底———一个还算靠谱的“高分”。“也许有人只会给我们60分或70分,但我认为80分最合适。我们输了一些比赛,但总体非常棒。”邓华德说,“每个教练都希望能给球队100分,我相信中国队也会有这么一天。我们还有两年时间(距伦敦奥运会),我们会竭尽所能地弥补20分的差距。”

   邓华德非常有激情,但有时也会带来麻烦。对阵波多黎各,他又吃到技术犯规。对此,邓华德苦笑道:“我不知道裁判为什么会这么判,当时我也挺吃惊。当然,全世界吃T的教练并非只有我一个。”这绝非邓华德第一次吃T。之前男篮在美国拉练时,邓华德就因为向裁判送出美国国骂而差点被请出场。在CBA,邓华德更是吃T的常客。邓华德辩解说:“我总会完全沉浸在比赛里,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鼓舞队员。我从来没有对裁判不敬的想法,当然他们也会犯错,因为我知道球场上一切都得听裁判的。”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