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巴西末战18分胜克罗地亚 首场淘汰赛对决阿根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9月03日04:22

视频:巴西92-74胜克罗地亚 中国男篮仅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3日,在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巴西男篮以92-74的比分击败了克罗地亚男篮,最终以3胜2负的成绩位列B组第三位,在接下来的淘汰赛中将面对A组第二位的阿根廷队,巴西桑巴和阿根廷探戈的恩仇继续延续。

  输球后的克罗地亚位列小组第四,他们接下来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队,双方同样有很多的恩怨纠缠,在18年前他们还是同一个国家,南斯拉夫在世锦赛上的前三座冠军奖杯是他们前辈共同的荣誉。

组图:巴西胜克罗地亚 巴博萨突破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19-22,16-26,15-24,24-20(克罗地亚在前)。巴西队的巴博萨拿下了17分,瓦莱乔拿下了2分但是抢到了12个篮板球,斯普利特拿下了6分4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马查多三分球5投4中得到了18分,加西亚也有15分。克罗地亚的波波维奇拿下了15分,乌基奇4分和2次助攻。

  开场克罗地亚赢得了跳球,但是率先得分的却是巴西队,斯普利特助攻赫尔塔斯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不久后这位马刺的新中锋又内传内助攻瓦莱乔上篮得手,巴西以7-0开局。克罗地亚的博格达诺维奇还了一个三分,并且很快以8-7实现了反超,但是巴博萨连得4分带队打出一个高潮,以16-8重新取得了领先。双方就在这样你来我往的高潮中结束了第一节比赛,巴西以22-19领先了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不久,巴西的马查多在三分线外制造了博格达诺维奇的犯规,三罚全中将比分变成28-21,虽然波波维奇很快就命中了一个三分球,但是马查多的手感开始发威,他短时间内再次命中一个三分球,巴西以36-24拉开了分差。马查多的手感还在继续,他不久之后又命中了第三个三分球,随后他又两罚全中,巴博萨也完成了打三分。最终半场结束的时候巴西以48-35领先了13分。

  第三节开始后巴博萨连得4分,加上斯普利特的补篮等等,巴西打出了一个9-0的高潮将比分彻底拉开。克罗地亚在本节过了将近一半的时候才开始得分,但是此前的比分已经是35-57,克罗地亚落后22分了。虽然此后克罗地亚止住了下滑的趋势,但是在强大的巴西队面前却无法缩小分差,最终三节过后还是以50-72落后了22分,巴博萨、马查多和加西亚已经联手轰下了46分。

  最后一节比赛巴西队换上了部分替补,算是为接下来和阿根廷的德比大战进行准备,虽然克罗地亚连得4分,但是巴蒂斯塔有一个补篮终止了他们的进攻,随后这位替补中锋又用一个跳投将比分变成80-58,分差依然是22分。随着比赛时间的逐渐减少,克罗地亚翻盘的希望也逐渐破灭,最终巴西队以92-74取得了一场大胜,将自己送到了阿根廷的面前同时也将克罗地亚送到了塞尔维亚的面前。

  双方首发阵容:

  巴西:斯普利特、瓦莱乔、加西亚、巴博萨、赫尔塔斯;

  克罗地亚:托米奇、托马斯、博格达诺维奇、安德里奇、乌基奇。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