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冯潇霆期待国足再胜伊朗 高洪波望队员打出血性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9月03日04:31

  一年前,国足击败伊朗,高家军完成了漂亮的首次亮相;今晚,国足再次迎来老对手,19点30分,郑州航海体育场将见证国足在与伊朗的热身赛上是否有更好表现。

  和国足一样,伊朗也缺席了南非世界杯。目前的伊朗处于新老交替时期,在老将马达维基亚、哈什米安和卡利米淡出后,来自西甲的后腰内科南和左前卫舍贾伊成为球队的核心。而作为亚洲传统劲旅,伊朗对明年初的亚洲杯提出了夺冠口号。由于空前重视,此番来华的25人阵容中,集中了目前伊朗最优秀的球员。

  相比伊朗的尽遣精英,国足却深受伤病和联赛的影响。在中甲效力的张琳芃、郜林、孙祥三人由于周末还要打联赛,都只能参加9月7日与巴拉圭的热身赛。曲波、于汉超、曾诚则因伤提前告别了比赛,前两人的受伤,让国足左右边前卫显得人手紧张,目前可用的只有于海、闫相闯与冯仁亮这三名纯正的边路球员。

  唯一被召回的海归、效力于K联赛全北现代的冯潇霆将成为中后卫杜威最好的搭档。而在联赛中表现优异的于涛、周海滨回归,让国足中场中路有了更多选择。

  通过比赛了解对手,为征战亚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做准备,无疑是国足热身的目的。但即使是热身赛,也没有人不想取胜。“我们去年不是曾经1:0战胜过伊朗吗?”冯潇霆说。高洪波则表示“希望大伙能打出血性,给郑州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从历史战绩来看国足胜少负多。对于这场比赛,亚足联也格外关注,亚足联官网评论说,核心球员的伤病和联赛疲惫将严重影响主队在热身赛上的表现。

  捷报联盟记者 朱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