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于澍龙夺命三分亮出底牌 鬼魅传球制造经典暴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10年09月03日04:32
中国男篮惨败土耳其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2010土耳其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全面打响,由于之前的科特迪瓦9分领先波多黎各,所以按照赛会规则,凭借得失分率上的优势已经提前出线,本场对阵东道主土耳其的比赛,邓华德大胆启用新人,90后小将于澍龙获得较多的上场机会,表现出色得到9分2个篮板。

  上场表现抢眼的于澍龙,这场比赛被邓华德排在首发阵容里面,于澍龙在比赛开始阶段还是有点紧张,第一次转身突破就被对方封盖,随后于澍龙多次出现失误,很难形成进攻,打了一节半后,他被金立鹏换下。上半场还剩4分钟左右,于澍龙再次披挂上阵,但是小将上场后,仍旧没能解决进攻乏力的问题,他更多的是参与到防守。

  第三节比赛中段,于澍龙终于找到比赛感觉,该节还有6分33秒时,于澍龙后场断球后,交给篮下位置不错的苏伟,后者双手暴扣得手,这一次鬼魅传球也显示出于澍龙在比赛场上的大局观和洞察力。末节双方展开对攻战,随后在进攻狂潮中,于澍龙亮出他的杀手锏,接连命中三记3分球,只可惜他的三分雨来的晚一点。

视频:中国板凳队惨败土耳其 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虽然于澍龙在身体对抗上处于劣势,经验的欠缺也使他偶有延误战机甚至丢掉进攻机会的情况发生,但在成长的道路上,这样的学费是不可避免的,或许两年后的伦敦奥运会将是他施展自己风采的舞台。于澍龙之所以能够入选中国男篮最后的12人大名单,最主要的还是他稳定的三分球和良好的大局观。从小组赛最后一轮,于澍龙的表现来看,小于有足够的潜力,但是他需要用无数场比赛经验来给他镀金。(搜狐体育 小飞侠)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