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获悉出线一片尖叫 邓华德:付出终得到回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03日04:39
中国男篮惨败土耳其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87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惨遭三连败。中国队上半场仅得13分创下队史半场最低得分,而全场40分则创下中国队史上得分新低;还有47分追平中国队近20年最大输球分差。

  不过,中国男篮此前已经确定进入16强。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邓华德首先感谢了比赛组织方。“土耳其队非常出色,恭喜他们赢得这个小组的第一名。也感谢安卡拉,这座城市非常漂亮,这里的人也非常热情,能在这里进行篮球比赛非常美好。”邓华德说,“就今天的比赛来说,我们今天派上了我们的年轻球员,这是很好的经验,他们不会忘记。他们在场上犯了很多错误,这些都印在他们脑海中了。但是我们还有两三年的时间,希望可以帮助我们的年轻球员积累经验。”

视频:中国板凳队惨败土耳其 40分神奇被出线 科特迪瓦助中国意外出线


  邓华德回味了几个小时前,中国男篮在确定出线后的反应,在电梯里,都能听到队员们在走廊的尖叫声。“我们当时打电话,我们有人在赛场,教练组的所有人,都集中在我的房间。当他们(波多黎各)投中三分球,将差距缩小到9分,我们跑向电梯,上楼去告诉我们的队员们。我们听到了走廊上一片尖叫声,他们住在9楼,我在3楼,我们在电梯里都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邓华德说,“我再怎么骄傲也不够。这教导我们每个人,要坚持战斗,不管你落后多少都要继续打好比赛,而且一场接一场地去准备比赛,将输掉的比赛抛在脑后,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为赢球竭尽全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这支球队应该出线,我们的伙计们应该出线。我非常高兴,也期待着与立陶宛队比赛的经验。”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