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特科格鲁贡献非数据能体现 土耳其全胜他功劳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0年09月03日04:4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在男篮世锦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中国队40-87负于土耳其,中国队意在练兵派上大批年轻球员,而土耳其则是全部主力出战。今年夏天被猛龙交易到太阳的特科格鲁得到9分2个篮板1次助攻1次抢断。

  面对中国队的BAYBAY阵容,特科格鲁在上场时间里还是很重视的,第一节5分06秒他助攻阿斯科内线得分,面对中国队号称防守最强的周鹏,他可以轻松的造犯规利用罚球得分。第一节最后9秒,他连续得到5分显示出NBA球员的级别。第二节开场又跳投得分,上半场结束前他又助攻队友得分。虽然只打了两节比赛,特科格鲁还是显示出这支球队核心的作用。

  土耳其在小组赛5胜0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已经31岁的特科格鲁不再是球队的主要进攻点,他更多的是组织和防守。在前四场比赛中他场均得11分4.5个篮板4.5次助攻,数据相当全面。这也是他在NBA中的风格,过去三个赛季,他场均数据统计都在5分5个篮板左右。现在的土耳其不需要他得分,只需要用他的经验。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虽然只依靠罚球得到6分,但他得到7个篮反7次助攻4次抢断。与俄罗斯的比赛中他得到16分,又得到3个篮板3次助攻1次抢断1次封盖。三战希腊他得到8分6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的数据。上场打波多黎各得到16分2个篮板5次助攻。

  土耳其队不缺得分手,不缺内线大个,就是缺少一个进攻的掌控者,特科格鲁要经验有经验,要组织能力有组织能力。土耳其获得小组第一他功不可没,他有篮板球有助攻。在世锦赛进入淘汰赛后,土耳其手的实力会越来越强,特科格鲁作为球队场上和精神的双重领袖将会起到越来越大的作用。(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