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于澍龙:能出线努力没白费 自己失误多需要总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0年09月03日04: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2日土耳其安卡拉报道)今晚,中国男篮在男篮世锦赛C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87不敌东道主土耳其队,惨遭三连败。中国队上半场仅得13分创下队史半场最低得分,而全场40分则创下中国队史上得分新低;还有47分追平中国队近20年最大输球分差。

  于澍龙这场比赛得到机会,首发出场,比赛中也拿下了9分。于澍龙谈到这场比赛的时候说,“时间多是教练的意图,让我们年轻球员上去锻炼一下替补阵容,让我们获得一些比赛的经验。教练让我时刻做好准备,让我们每场比赛都去拼,要去坚持打好比赛。能够出线,是因为对方赢了球,也算比较幸运,当然大家的努力也没有白费。”

  尽管是第一次打国际比赛,不过于澍龙表示,教练组并没有给年轻球员施加压力。“教练这场比赛也没有给我们压力,因为我们已经进入了16强,而且我们的对手是土耳其,主场的实力非常强。从我的角度来看,我上场也没有什么压力。”于澍龙说。

  不过于澍龙表示,自己在场上的失误比较多,需要总结。“还是有一些失误需要我回去总结,尤其是在组合进攻上。”于澍龙说。

  于澍龙表示,对于接下来的比赛,还是尽力去打好比赛。“还是一场接一场比赛去打吧,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于澍龙说。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