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军粮”被记者抢光 方便面榨菜被搜刮干净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4:11
  本报安卡拉9月2日电 (特派记者 张健强) 幸运?或许是上天奖励努力的球队,中国男篮幸运地以小分的优势获得了从C组出线的机会。因为科特迪瓦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以88比79击败波多黎各。就算中国男篮最后输给土耳其,中国、科特迪瓦和波多黎各3队之间互算小分,中国男篮依旧出线。中国男篮将在1/8决赛中遭遇D组头名立陶宛。

  这是一个无比幸运的奇迹。科特迪瓦只能赢波多黎各8~12分之间,中国男篮才有机会出线,赢少了波多黎各出线,赢多了则科特迪瓦自己就出线了。

  队员“军粮”已被记者抢光

  或许正是这样的机会很渺茫,而中国要想击败东道主则更难,今天各家媒体前往中国队酒店时,都带着总结性的话题。而一帮广东记者,更是去把王仕鹏、周鹏和易建联房间里的方便面、榨菜搜刮干净。球员们也大大方方将东西送给了要继续奋战的记者们。笔者把王仕鹏带来的铁观音茶叶几乎拿光,只给他留了两小包。

  但几个小时之后,赛场上传来消息,科特迪瓦在最后1分多钟时领先11分。最后他们也没有为自己的出线而努力,最后竟然只赢了9分,这个差距等于直接送中国男篮前往伊斯坦布尔。

  4年前,中国男篮在日本世锦赛击败斯洛文尼亚之后,同样是和斯洛文尼亚、波多黎各三支球队一起计算小分,结果中国男篮同样幸运地挤掉了波多黎各。这一次,中国男篮再一次挤掉波多黎各,或许这是命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