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将迎战西亚克星伊朗队 对方主帅盼裁判公平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9月03日04:59

  本报讯 今天19时30分,国足将在郑州同“克星”伊朗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主教练高洪波对此充满期待。

  高洪波表示,伊朗队可能会占据比较大的优势。“无论是从国际排名上,还是最近两届世界杯预选赛的表现来看,伊朗队都明显好于中国队。”高洪波说,“他们的技术出色,而且身体更强壮,这让他们占据了很大优势。但是到了场上,谁都不希望输球。”高洪波还表示,现在中国足球有了一些回暖,他坚信“中国足球能重新回到亚洲一流”。

  伊朗队主教练古特比则表示,希望主裁能够公正执法。“如果能够有水平高,并且始终保持公正的裁判执法,对两队的发挥都有好处。”

  推介:19:30 亚洲杯热身赛

  中国VS伊朗(CCTV-5)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