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穆帅弗格森瓜迪奥拉齐聚 豪门教练探讨未来足球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3日05:25
IC 图

  昨日,欧足联在瑞士尼翁举行了第12届欧足联精英俱乐部教练论坛,这项活动邀请了包括穆里尼奥、弗格森、瓜迪奥拉、安切洛蒂等众多欧洲豪门的主教练参加,在为期四周的峰会上,这些足球圈内的重量级人物将就世界足坛的发展趋势以及一些焦点问题进行探讨。

  欧足联精英俱乐部论坛自1999年创办至今已经不定期地召开了11届,据欧足联技术顾问罗斯克巴勒介绍,“起初建立论坛的原因是为了将欧洲足球最顶端的人物召集到一起,让他们在一起探讨那些在顶级联赛中出现的问题。”而近年来,这一活动的影响力越来越大,此番有16位欧洲精英俱乐部的教练出席会议,此外还有欧足联53个成员协会的技术观察员参加讨论。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