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梦九大将侮辱欧洲人臭得像死驴 过分言论惹风波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9月03日05:25
  步行者前锋丹尼·格兰杰正跟随美国队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作为国家队的替补球员之一,格兰杰鲜有出场时间,四场比赛,他只打了37分钟,这是全队倒数第一的出场时间,当然他的表现也不特别抢眼,但是这并不阻挡格兰杰成为“红人”,他在Twitter上的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

  当地时间8月31日,格兰杰发了一条Twitter,内容是:“我要死掉了……为什么欧洲人都不用除臭剂?从来没有人告诉他们(很臭)吗?我猜他们是不知道有这个东西。”随后,他又写道:“闻上去跟死驴一样……不开玩笑。”

  格兰杰的言论招致欧洲球迷的谩骂,他们纷纷在格兰杰的Twitter里留言,对他这种不尊重欧洲人、鄙视欧洲人的做法提出强烈抗议。于是格兰杰删掉了这两条Twitter,并称他不是想要激怒那里的人们,“我真的很喜欢土耳其,我来自新奥尔良,我也跟他们一样很臭,所以放轻松点。”

  美国队主席克朗格洛称,在记者告诉他之前,他不知道有这回事,但是他强调,对美国队成员来说,对其他国家表示尊重,这一点非常重要,“首先最重要的一点,我想是我们一定要尊重他人。”克朗格洛说道,“不管地处何方,不管对方是谁,都要尊重他们。”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