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科林蒂安百年庆典酿悲剧 女球迷命丧大巴车轮下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3日05:49
  本报讯 当地时间9月1日是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建队百年的日子,这支号称巴西第二豪门(仅次于弗拉门戈)的球队在圣保罗市中心举行了盛大的欢庆典礼,然而乐极生悲的是,一名女球迷不幸命丧球员所乘大巴的车轮之下。

  巴西总统卢拉以及第一夫人莱蒂西亚等多位巴西名流都亲临科林蒂安的庆典现场,作为目前科林蒂安队内最知名的球星,罗纳尔多也成为了这次庆典中的主角。庆典结束后,球员们准备乘坐大巴离开,但现场近10万名球迷却不想错过这次近距离目睹偶像的机会。在人群极为拥挤的情况下,一位名叫阿曼达-费拉兹的21岁女球迷被挤倒在了大巴后轮之下,随即被浑然不知的大巴司机开车碾过,尽管阿曼达迅即被送往医院,最终还是抢救无效身亡。

  当天被罗纳尔多称为“最幸福的一天”,结果却成了阿曼达家人“最悲伤的一天”。科林蒂安主席安德雷斯·桑切斯第一时间表示:“这真是个巨大的悲剧。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帮助她的家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