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神奇“被出线” 全场中国记者起立欢呼鼓掌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3日05:31
  本报安卡拉专电 幸运女神再一次眷顾了中国男篮!昨晚在土耳其安卡拉,随着波多黎各在比赛结束前最后一秒的三分命中,他们最终79比88输给了科特迪瓦,而他们的这场失利直接将中国男篮保送进入世锦赛十六强。

  昨天赛前,中国男篮小组出线的机会已经非常渺茫,第一种可能是中国队能够战胜土耳其,而波多黎各输给科特迪瓦,第二种是中国男篮不论和土耳其战果如何,波多黎各都输给科特迪瓦7到12分之间,中国男篮才能出线。因为三支球队的胜负关系形成了连环套,所以只能通过失分率来确定最终谁能出线,如果波多黎各输到7分以内,则波多黎各出线,输分多于12分,则科特迪瓦出线。

  但是神奇就是这么产生的,仍然有很多中国记者关心这场比赛的结果,关心是否能够出现奇迹。当波多黎各投中最后的三分,比分差距被锁定在9分的时候,全场中国记者起立欢呼鼓掌。如果说2006年王仕鹏的最后一投把中国男篮带进了世锦赛十六强,那么这一次,男篮更加幸运,是对手将中国队保送到了伊斯坦布尔。比赛现场的志愿者对记者说:“中国真是一支幸运的球队,你们应该感谢波多黎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