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足协:冲超关键时刻 郑智后悔改变不了巨大损失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9月03日05:31
  本报讯 昨天,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又公布了3张罚单。在8月25日中甲广州恒大主场与成都谢联比赛中互相推打的恒大队郑智、成足布兰登最终被停赛4场、罚款2万元,大连实德助教柳忠长因在申花、实德中超比赛中指责裁判员被停赛3场、罚款2万。虽然3人因为认错态度良好被“从轻处罚”,中国足协一位联赛主管人士仍遗憾地表示,“违纪者总做事后明白人,他们该好好学学如何克制。”

  8月30日、31日,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先后听取了比赛监督和裁判员、当事人郑智、布兰登对事件事实的陈述,这也是中国足协首次在开罚单前启动听证程序。两人认错态度良好,对“死球情况下互相推打”事实供认不讳,纪委会随即初步作出对两人罚款2万、停赛4场的处罚结果。根据纪律规定,这已经是处罚的最低限。不过考虑到过去两天中国足协组织裁判节活动,中心有关领导忙于公务,处罚结果直到昨天才正式公布。

  昨天中国足协一位高层表示,他们所追求的并非违纪者被处罚后的悔过,而是希望其他足球从业者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这位人士说,“中甲全年才几场比赛,郑智后悔却改变不了人家恒大的巨大损失,毕竟现在是他们冲超的最关键时刻。”据了解,成足方面已表态接受处罚结果,毕竟布兰登目前仅仅代表球队出场2次,是名副其实的“边缘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