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男篮年轻队员在成长 比赛经验将永记住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03日05:47

    新华社安卡拉9月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郑思远 记者王秀琼)2日晚,无关大局的C组最后一场比赛,全蘀补阵容的中国队以40比87负于土耳其队。主教练邓华德在记者会上强调,年轻队员在比赛中获得了经验,以后会做得更好。

    邓华德祝贺土耳其队获得小组第一。他说:“今天我用的全部都是年轻球员,这样的比赛经验他们将永远记住。今天他们犯了许多错误,但以后他们将引以为戒。他们在进步。”

    中国队得分最多的孙悦在记者会上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成了比赛中年纪最大的球员。好在队员们得到了很好的经验,我们将准备下一轮的比赛。”

    土耳其队主教练坦耶维奇则表示,我们很尊重我们的对手,并没有轻视他们。我们的队伍打得很好,队员们打得很努力。

    土耳其球员萨瓦斯说:“这是一场轻松的胜利。尽管我们赛前已经是小组第一,但我们要持续地赢取比赛并一直保持这种方式。”(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