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浐灞征调预备队四小将进一队 不排除作奇兵使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9月03日05:45
  本报讯 (记者 杨怡)在结束了两天的休假之后,浐灞队已经重新集结。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征调了5名球员,为了不影响球队训练,教练组从预备队征调了四名小将进入一队合练。俱乐部有关负责人称,若新人有出色发挥,不排除作为奇兵使用的可能。

  这四名新人分别是陈杰、陈子介、刘启圣以及一名试训小将

  。原本司职右前卫的陈杰上赛季已在深圳队披挂亮相,本赛季由于位置竞争激烈,陈杰只能在预备队等待机会,不过对于他的潜质,浐灞俱乐部还是比较看好。陕籍锋将陈子介曾是浐灞二队的正印前锋,与饶伟辉、朱家伟、王尔卓、刘天琪等是浐灞俱乐部精心培养的五大新秀,世界杯期间,陈子介曾随球队赴海外拉练,表现不错。目前浐灞队锋线位置比较缺人,如果陈子介能抓住机会,或许能一鸣惊人。陕籍小将刘启圣和这名试训小将均在巴西留学多年,技术功底扎实。在联赛中期时,浐灞俱乐部已为刘启圣报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