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易建联:出战立陶宛仍未知 惨败丝毫不影响士气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06:47

  华奥星空安卡拉9月2日电(记者一索)在土耳其狂胜中国队的比赛中作壁上观的易建联赛后表示自己脚伤并不明朗因此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出战立陶宛,而对于输给土耳其47分的分差,他认为丝毫不会影响队伍士气。

  在中国80-89负于俄罗斯的比赛中易建联只得到14分,这也是他世锦赛上首次得分不足20分。赛后阿联解释发挥不佳是因为受到脚伤的影响,为此他缺阵了今晚的中、土之战。

  对于邓华德本战的排兵布阵,易建联解释说:“一是为了其他球员更多的休息,准备下一场比赛;另一个方面是为了年轻第一次打这种比赛的球员去感受一下这种强度,这场比赛会让他们以后对自己有一个重新的认识,重新的要求。”

  谈到自己脚伤的恢复,阿联坦言还不知道具体伤势情况,“明天还要看医生的结果。”对于小组幸运出线,阿联表示大家都没想到,“也是通过大家努力,再加上点运气。”

  虽然中国队平了世锦赛单场得分最低纪录,易建联依然坚定地表示队伍丝毫不会受此“战术性失利”影响。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