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乱打无极限豪赌男篮信心 邓帅:淘汰赛用尽全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06:49

  华奥星空安卡拉9月2日电(记者一索)中国队“被出线”后遭遇了一场彻底的耻辱惨败,在男篮40-87输给土耳其后,以年轻乱打无极限豪赌中国男篮自信心的邓华德对于能够晋级仍表示“再怎么骄傲也不够。”

  评价本场比赛中国小将的发挥时,邓华德说:“他们在场上犯了很多错误,这些都被他们牢牢记下。但我们要坚持战斗,不管你落后多少都要继续打好比赛,而且一场接一场地去准备比赛,将输掉的比赛抛在脑后。”

  邓华德表示,为了让小队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本场比赛前临时调整了首发,但效果很差。孙悦赛后也承认,作为上场的“大龄”球员在比赛中都有5次失误,可想全队其他人的发挥有多么混乱。

  “如果我们无法晋级伊斯坦布尔的话,我们会让每个人都上去打比赛。尤其是王治郅,这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参加男篮世锦赛,”邓华德说,“我们做好了准备,只是我们上场的球员面对一支强队还不够好。”

  邓华德透露下场对阵立陶宛将尽其所能不再保留:“下一场比赛,我们会充满斗志,我们会做好准备,我们会用尽我们所有力量。”

  然而,正如易建联世锦赛期间表示,这次中国男篮在凝聚力和团结上比以往都好。“国家队这么多年以来,今年是最明显的一次。也许是去年的那场失利,使得大家有了很强烈的赢球渴望。”邓华德一手打造起充满信心和凝聚力的球队经历今晚这般折腾后,是否真能如他所说,“将输掉的比赛抛在脑后”去准备与立陶宛的比赛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