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邓华德:变阵为主力充电 不在乎大败出线就伟大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03日06:49

  华奥星空安卡拉9月2日电(记者一索)“今天我们的年轻球员很努力,但是也犯了很多错误,不过从现在起的两年,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学到更多的东西,”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评价以替补阵容出战最终40-87大比分不敌东道主土耳其的比赛时说。

  赛前中国队就已经凭借净胜分幸运晋级16强,上一场比赛与俄罗斯队恶战,易建联跟腱受伤因此今天高挂免战牌。邓华德所幸派出了平均年龄20岁的年轻阵容。

  输掉比赛邓华德说:“土耳其很棒,恭喜他们。”对于创历史新低的全场40分得分,邓华德显得毫不介意,他说:“我不在乎这个纪录,得多少分不重要,队员们努力战斗,今天是伟大的一天,中国晋级到16强。”

  对于雪藏除了孙悦之外的主力,邓华德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让王治郅、王仕鹏得到了休息,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然而,首发阵容居然没有一名老将带队欠缺考虑依然让他受到质疑。但邓华德强调让主力得到休息是很重要的事情,此外决定做的确是仓促,“我是在知道晋级去伊斯坦布尔后做出的变阵,这是最后一分钟定的。”

  邓华德在赛后似乎不愿过多谈及今天队伍的糟糕表现,他的言语一直缠绵在甜蜜的出线之路上,“我们一直为此准备,我的球队值得晋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