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曲波:国足集训仍不忘青岛 做梦祈祷中能别降级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0年09月03日07:02

  本赛季,青岛中能快马曲波带着中超冠军梦想转会陕西浐灞。但陕西赛季初的低迷表现让球队几乎失去了赛季争冠的希望,甚至离着中超四强都还有一段距离。而此前曲波效力多年的青岛却是副班长,离着降级只有一步之遥。此次在高家军队中,训练之余的曲波也坦言,在国足训练都时刻惦记着青岛足球,只为中能别降级。

国足最后一练曲波很自信(查看组图)

  2日下午,在国足与伊朗的赛前训练后,这个国家队的“老人”坦言,他自己时时刻刻都在关注着青岛足球,“说实话,做梦都在祈祷中能这个赛季别降级。”并与记者探讨了这个赛季的青岛足球,“我走了之后,姜宁又受伤了,郑龙压力很大,而几名年轻的队员可能经验少一些,所以球队的战绩现在不理想,不过,我坚信青岛一定能保级成功的。”

  晚上七点多,和着蒙蒙的夜色,中伊之战的新闻发布会就在不远处的发布厅进行着,其余队员早已洗澡后走上了大巴车。只有曲波一个人还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草地上加练着,只不过,这一次训练,曲波不是主动的,而是被外籍教练认为有偷懒嫌疑而惩罚的,他大吼一声,做完了最后一次冲刺加练,与一旁的外教边开着玩笑边换下了鞋子,之后往球队大巴车的方向走着。

  突然,走到休息室门口后,曲波转过身来向着记者说,“你是青岛的媒体记者吗?”曲波操着一口浓浓的青岛话向记者笑着说,当他得到了“是山东媒体”的答案后,又笑言,现在山东足球水火两重天,“鲁能要夺冠,青岛却要保级。哎,为青岛足球祈祷吧。”随即消失在了夜色当中。

  (山东广播电视报 徐凯华 发自河南郑州)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