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科特迪瓦爆冷战胜波多黎各 非洲兄弟送男篮出线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5:34
  本报讯 北京时间2010年9月2日,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科特迪瓦爆冷以88:79的比分击败了波多黎各,而这也帮助了中国队出线,不管中国与土耳其的战绩如何,中国都将以小组第四提前出线。

  根据国际篮联世锦赛的小组出线规则,如果两支球队积分相同,那么先比两队之间的胜负关系;如果三支球队积分相同,考虑到有可能形成连环套的局面,所以就不比胜负关系,而是比较这三支球队之间的得失分比率。

  按照赛会规则,当波多黎各得分在71分或以上时,输6-12分,中国队即可出线,而本场比赛波多黎各得到79分,输掉9分,所以根据这两个条件,非洲兄弟送中国男篮顺利出线。

  球队 得分 失分 得失分率

  中国159 157 1.0127

  科特迪瓦 161 162 0.9938

  波多黎各 163 164 0.9939

  三支球队胜负关系

  中国83:73科特迪瓦

  波多黎各 84:76中国

  波多黎各 79:88科特迪瓦 (小狐)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