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博要“扛旗”鄂军迎新东家 中甲再迎房产企业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03日05:0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湖北足球有望再度腾飞

  记者童军鹏报道: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自去年底升入中甲后一直待字闺中的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终于有着落了,其新“东家”是一家处于快速成长期的武汉民营企业——武汉中博置业有限公司。

  早在一个月前,绿茵俱乐部与中博置业的“绯闻”就传出,但由于诸多问题尚未谈妥,俱乐部对此事秘而不宣,同时也要求媒体“缓一缓”再报。不过,在此期间,武汉中博置业却动作频出,不但在其公司网站的“公司介绍”一栏中短暂泄露了将接手绿茵俱乐部的消息(很快又删除),而且开始对外招聘足球俱乐部的相关管理人才。种种迹象显示,双方“恋爱”进展顺利。

  “转让的条件和细节应该说都谈妥了,但还没有签约,因为还需要报请有关领导批准。”昨日,俱乐部一名高层终于向记者证实,双方就差“领证”了,而且中博已经先行支付了一笔数额不菲的“彩礼”,足以保证鄂军顺利完成本赛季。记者昨晚联系上武汉中博置业董事长王细南,他也向记者确认了接手绿茵“只差签约”的消息。

  据了解,武汉中博置业成立于2003年,注册资本4000万元,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汽车客运和酒店管理的综合性民营企业。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