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最差队徽:火箭上榜 掘金活塞梅开二度

1997年活塞
1/10

1997年活塞

2010年09月03日07: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一个伟大的球星可以让我们联想到他所效力的球队,而一枚耀眼的队徽则足以让我们记住这支球队辉煌的历史。NBA现有30支球队,每支球队都有一个特别的名字,其实这些名字都有其独特的地理文化内涵。“无规矩不成方圆”,球队队徽也根据造型、颜色、品味以及自身的特别之处被球迷们铭记,当然众多队徽中也不乏失败的作品,下面我们就列举10个NBA历史上最差的队徽设计。

  【最差队徽第10位】

  所属球队:底特律活塞

  使用年份:1997年

  创意:这个队徽是底特律活塞于1997年正式推出的新队徽,这也是活塞自上世纪90年代两夺总冠军之后第一次更换队徽。这款队徽色彩艳丽、冲击力强、且动感十足,队徽继续沿用了球队传统的红、白、蓝三大主色调。

  败笔:底特律以生产汽车文明,但球队的队标做得有点与队名格格不入,上面一头黑马,鬃毛是一团火焰。马的下面书着“PISTONS”,其中两个“S”作得很特别,两根气管喷出火苗。色彩中距中规,但没有帖切队名,反而偏离队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