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美专家为姚明生涯辩护 刘易斯吸引力难比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0年09月03日07:20
组图:姚明对抗训练挥汗如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乔伊-布里汉姆在线回答球迷提问,谈及了联盟当中的一些当前热点问题,重点谈论了火箭队的问题,以下是布里汉姆与球迷互动的部分精彩内容:

  问:从联盟所有球队当中的一号球星实力来看,你觉得哪一名球星的实力是最差的?

  布里泽姆:我想你所指的应该是拿着巨星高薪却打不出巨星水准的球员。如果是这样的话,我觉得奥卡福和伊戈达拉应该算是他们当中的两个。除此之外还有埃尔顿-布兰德,是的,布兰德应该算是联盟所有球队当中核心球员里性价比最差的一个了。

  问:如果掘金队愿意交易安东尼的话,公牛队会感兴趣吗?我觉得用罗尔-邓、吉布森、约翰逊和两个首轮选秀权可以换来安东尼的加盟,你觉得呢?

  布里泽姆:公牛队肯定会感兴趣,联盟当中除掘金队以外的29支其他球队都会有兴趣引进安东尼。你所说的这些交易筹码虽然不错,但是没有全明星球员包含在交易方案当中恐怕难以打动掘金队,其他球队有可能会开出比你所说的这些筹码更好的筹码。

  问:考虑到姚明是当年的状元秀,而且他职业生涯只有一次突破过季后赛首轮,他因为伤病的缘故,职业生涯很大一部分时间都是在板凳席上度过的,你觉得姚明职业生涯的总体表现是不是距离人们对他的期望值比较远?

  布里泽姆:我觉得应该不是这样的,在那一年的选秀大会上,你用状元签只能挑选姚明或杰-威廉姆斯,考虑到后来杰-威廉姆斯因为一次愚蠢的摩托车事故而自毁前程,我觉得要说令人失望的话,那杰-威廉姆斯应该是这样的球员,姚明不是那样的球员。姚明在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证明了他是联盟两大最出色中锋当中的一个。

  问:拉沙德-刘易斯会不会成为一个比安东尼更加适合火箭队战术体系的球员?如果是那样的话,火箭队会愿意放弃谁去争取换来刘易斯呢?

  布里泽姆:哦,天哪,不,是真的吗?怎么可能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形呢?难道一支球队有机会争取安东尼而它会放过这样的机会转而去争取拉沙德-刘易斯呢?

  问:如果篮网队可以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续约安东尼的话,那他们为什么要现在去想办法通过交易引进他呢?篮网队有多大的可能不用牺牲他们的将来就能引进安东尼,那样的话他们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追逐总冠军吗?

  布里泽姆:因为篮网队现在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并且与他谈妥续约的事,那篮网队就不用等待看看他们能否在自由球员市场的争夺上赢得胜利,而在2010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之上篮网队已经遭遇过惨败了。只要篮网队觉得他们可以留下足够的筹码,在通过交易引进安东尼之后仍然能够在东部保持竞争力,那他们现在就可以去做交易,然后在后面通过自由球员市场签约一些球员以弥补球队空缺。不过,我觉得篮网队最终争取到安东尼加盟的可能性很小。(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