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身体欠佳不是理由 压力太大辞职恐有他因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3日07:27

  执教成绩绝不是导致王宝泉下课的主要原因。网上调查也显示,有四成以上的网友给王宝泉的执教打了“优”便是一大证明。然而,付出生命都不怕的他为何最终却称病请辞呢?

  身体欠佳是原因不是理由

  王宝泉在训练和比赛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上任初期对队伍现状颇为头疼令其出现身体不适、血压飙升等一系列状况。随着赛季的深入,各强队开始表现出真正的实力让王宝泉又一次体会到了国际比赛的残酷性,对手实力超出预期让王宝泉对球队的现状更加着急,再加上对胜利的渴望,此时王宝泉的承受力已经几乎到了极限。尽管上任初期的豪言依然言犹在耳,其在执教期间多次表现出的绝不轻言放弃的态度也令人敬佩,但是身体状况欠佳的现实还是让王宝泉难以继续支撑下去,不过,身体原因或许只是导致王宝泉辞职的一个侧面。

  压力太大辞职恐有他因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曾说过,国人的期望阻碍了中国女排的成长。王宝泉的压力真的全部来自国人的期望吗?或许未必。近日关于中国女排内讧的传闻虽然被徐利一口否定,但谁都知道无风不起浪的道理。女排姑娘们的情绪化的表情难道会在排管中心领导们的面前表现出来吗?徐利真正了解女排姑娘们的想法吗?既然排管中心不能保证完全了解,那也就不可能保证内讧的情况不会发生。如果真像大家猜测的一样,在女排内部有“内讧”的情况发生,作为主教练,王宝泉当然是首当其冲。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为华西都市报记者彭晗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