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排管中心确认王宝泉辞职 徐利:两原因让他离开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6:17
  新华社电 上任仅5个月的中国女排主教练王宝泉因为身体原因已经辞职并且获得批准,原助理教练俞觉敏将暂时代行主教练职责,新任主教练仍在寻找之中。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徐利昨日上午证实,王宝泉于8月29日上午提交辞职报告,8月31日排管中心就此事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报告,9月1日下午得到正式批复。目前,王宝泉已返回天津住院检查治疗。

  王宝泉在辞职报告中表示,工作压力大、过于劳累有可能导致脑结核病复发,近来自己感觉到头晕、恶心和呕吐。目前自己的身体状况和精神状态不能适应中国女排主教练这一工作要求,因此决定辞职。

  徐利说:“随着主要球员伤病的增加和加重,随着媒体舆论压力,王宝泉承受的压力越来越重,经常彻夜难眠。他自己想克服这些困难,但是大夫表示他不能过度劳累,这样他才选择辞职。”

  徐利表示,王宝泉突然辞职令人遗憾。排管中心将尽快确定新任主教练人选,在新帅到任之前俞觉敏将代行主教练职责。俞觉敏表态说,他会全力做好眼下工作。中国女排现仍在宁波北仑集训,备战9月下旬的亚洲杯赛。目前,队伍情况稳定,训练工作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