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王宝泉辞职因病还是内讧 球迷:否认的就是真的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9月03日07:33

  王宝泉辞职:因病?内讧!

  辞职事件引来球迷一致评弹“凡是你们否认的就是真的”

  王宝泉从请辞到排管中心辟谣再到证实,球迷们对于辞职的真正原因给予了强烈关注。

  徐利说,球队中没有内讧

  在宣布了王宝泉辞职的消息之后,排球管理中心主任徐利主持召开了通气会,在会上针对近几日种种说法,徐利进行了一一解释。有媒体传“女排队内已经出现内讧”,对此徐利予以了坚决否认。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这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在出现种种困难后,女排内部非常团结。徐利特意举了一个感人的例子,“队中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有教练问她‘你还行吗?’队员回答道‘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对于内讧说法,徐利质问,“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球迷说,否认的就是真的

  一天前,网络疯传王宝泉因病辞职,仅仅过了几个小时,各大门户网站关于王宝泉的消息就有无数的球迷跟帖讨论。而正当大

  家都在猜测此消息的真假时,有媒体报道排管中心副主任李全强矢口否认了这一传闻,随后徐利在接受采访时,也否认他曾说过王宝泉辞职的消息。这时,大家都纷纷猜测王宝泉辞职的消息是不是误传,但不到24个小时,排管中心却正式宣布,王宝泉离任。被排管中心说法“涮了一把”的球迷们纷纷到网上留言以示不满。

  这样的情形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大约10年前,郎平离任中国女排主教练时的情形。排管中心也曾多次出面反复辟谣,但最终公布的消息却和大家想象的完全一样。蔡斌下课也与这两天的状况十分相像。对此,徐利的解释是“总局未宣布,我们不好开口”,但球迷们的意见却很明确,“没人叫你们乱说话,但你可以说事实”,“只要排管中心一否认,那绝对就是真的。”除此之外,徐利出面否认女排内讧也引发了网友的激烈反应,“这不可能是空穴来风,都当我们是傻子,内讧没有证据,那不是内讧你们有没有证据啊?”“他说没有,就肯定有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