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B组动态

哈达迪砍19分伊朗落败 梦九队12人登场均有得分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6:57
  哈尔滨新闻网讯 (展朋)昨晨,美国男篮以88:51大胜亚洲冠军伊朗,在世锦赛上4战4胜。美国队12名球员全部登场,而且都有得分进账。凯文·杜兰特得了12分,德里克·罗斯11分。替补球员凯文·勒夫13分最高,丹尼·格兰杰10分。

  伊朗命中率只有30%。哈达迪22投7中,得19分、6个篮板,卡泽米砍下14分。伊朗毕竟是亚洲冠军,面对梦九他们并非一筹莫展,首节一度以5:3领先。不过他们也只能领先这么一次,杜兰特和伊戈达拉连续三分命中后,梦九又开始领跑。伊朗在本节结束前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3:19。

  戈登以一记三分开始第二节,梦九连得5分后,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接下来近3分钟梦九一分未得,伊朗将差距缩小到8分后,勒夫爆发,在1分35秒内一人投中4球,其中包括一记三分,独得9分,梦九以33:19领先。上半场结束时,伊朗以28:42落后。

  上半场20分钟,梦九并未能击溃伊朗。第三节梦九加强防守,本节前4分钟只让对手投中一球。罗斯三度冲到篮下得手,一人拿下6分,梦九打出10:2,以52:30甩开对手。罗斯本节有8分进账,梦九以62:39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梦九早早派上了替补,并一直保持19分以上的优势。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