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易建联右跟腱发炎仍战斗 邓帅赞阿联是真正勇士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3日07:51

  本报讯 尽管在9月1日输给了俄罗斯队,但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对“战斗到底”的球员们感到满意。右跟腱发炎的易建联此役带伤作战,邓华德称赞“拖着一条腿在战斗”的阿联是真正的勇士。

  “易建联是拖着一条腿打比赛,我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他这里(右腿)有一些问题。他是一个真正的勇士。不过在场上时,他的移动有问题,很难跑动得到空位投篮机会。我为什么一直叫他下来的原因,就是我想确保他没事。”邓华德解释了阿联得分偏低的原因:“他只投了12次篮,如果不是一条腿,他会多投四五次篮的。”

  易建联在赛后介绍自己的脚部伤情:“现在就是肿了,挺痛的。前几天其实就在发炎,当时也没注意,一直坚持着打比赛。正是球队需要的时候,小伤也没什么大碍,这几场比赛结束之后都在做一些康复的理疗。”

  另讯 中国男篮9月2日召开了队会,决定让右跟腱受伤的易建联在最后一场休战。阿联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目前正在进行冰敷治疗的他今晚将去现场为队友加油。

  阿联的右跟腱在前几天就已发炎,脚部胀痛的他一直进行着康复理疗。与俄罗斯队的关键一战,阿联几乎是“拖着一条腿在战斗”。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