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2010北京首届世界武搏会 > 武搏会-拳击

邹市明武搏会再夺金牌 称2012年后将闯职业拳坛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3:50
  “只能打60分吧。如果让教练来评分,恐怕会更低。”昨天,在夺得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男子拳击46至49公斤级金牌后,奥运冠军邹市明却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

  邹市明坦言,北京奥运会后,自己一直处在较为放松的状态,直到去年全运会之前,训练都不太系统。他不好意思地说:“我的教练张传良也一直没有单独指导我,而是留给我更多自主空间,让我自觉训练。因此这次比赛多少有些跟不上节奏,还没找到感觉。我必须认真检讨得失,反省一下。教练那么信任我,像亲生父亲一样培养我,我不能辜负他。”

  展望2012年奥运会,邹市明表示,自己的主要目标仍是卫冕奥运冠军,“北京奥运会后,我和教练都有转向职业拳坛的想法,但认真考虑后决定再打一届奥运会。”他还表示,自己不会考虑参加国际拳联的职业联赛——世界职业拳击系列赛,而是投身世界拳击协会(WBA)、世界拳击组织(WBO)等职业比赛。这也意味着,他一旦转型为职业拳手,将不能再参加奥运会。

  在本届武搏会13个项目的形象大使中,邹市明是惟一一名现役运动员。小邹开心地说,各种武搏项目的选手住在一起,感觉非常亲切,“以前参加综合性运动会,为了控体重,大热天穿着棉衣在酒店里跑步,别的项目运动员会觉得我们是异类。这次的项目大多需要控体重,大家一起在院子里跑,终于有伴儿啦。”本报记者 王笑笑 RJ231

  邹市明在领奖台上向观众招手示意。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