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男篮幸运出线队员欢呼 易建联第一时间更新微博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7:56

  深圳晚报特派记者王宫安卡拉报道 意外出线的好消息传来时,中国男篮并没有在现场见证,科特迪瓦与波多黎各的比赛是当天3场较量中的第一场,而中国队是最后一场,当时全队都还在驻地安卡拉希尔顿酒店。

  当时,一部分中国球员在房间看比赛,一部分则在忙自己的事情,当比赛结果出来时,看比赛的球员们还将信将疑,“真的出线了吗?”当这一消息得到确认之后,大家眼含泪花地抱在了一起,又唱又跳!“出线是我们实力加上运气得来的。”球队翻译郭维盛表示。

  易建联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围脖”,“拼搏加运气!这次的旅程将终生难忘!”尽管他跟腱发炎,但易建联很可能会出战淘汰赛。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