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欧洲人“太臭” 前锋格兰杰微博言论引起轩然大波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9月03日07:58

  本报讯 步行者前锋格兰杰正跟随美国队征战土耳其世锦赛,作为国家队的替补球员之一,格兰杰的表现并不特别抢眼,但是他在微博上的言论却引起了轩然大波。

  当地时间周二,格兰杰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我要死掉了……为什么欧洲人都不用除臭剂?我猜他们是不知道有这个东西。”

  稍后,他又写道:“闻上去跟死驴一样……不开玩笑。”

  后来格兰杰删掉了这两条微博,并称他不是想要激怒那里的人们,“我真的很喜欢土耳其,我来自新奥尔良,我也跟他们一样臭,所以放轻松点。”

  美国队主席克朗格洛称,在记者告诉他之前,他不知道有这回事,但是强调,对美国队成员来说,对其他国家表示尊重,这一点非常重要。克朗格洛说道:“不管地处何方,不管对方是谁,都要尊重他们。”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