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年中国女排集训|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女排换帅 > 王宝泉辞职动态

女排阵容恐进行调整 二传主攻新星将驰援国家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8:21
八一队年轻的二传手沈静思驰援国家队
八一队年轻的二传手沈静思驰援国家队

  女排人员变更 球员情绪稳定

  王宝泉的辞职所带来的震荡,势必还将延续一段时间。目前,正在北仑基地集训的中国女排由助理教练俞觉敏暂时代理主教练工作,而伤兵满营的队伍也在进行着人员调整。

  由于主力二传兼队长魏秋月回京进行治疗,来自八一队的二传沈静思已到国家队报到。与此同时,鉴于天津籍年轻主攻手陈丽怡的能力问题,球队正考虑重新召回参加过漳州集训的上海籍新星杨婕。

  魏秋月是在大奖赛总决赛最后一场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因为阑尾炎复发而没能登场,比赛结束之后就紧急转往北京进行身体检查。按照排管中心方面的说法,“魏秋月在8月28日晚上就因腹部疼痛难忍,一晚上没有睡;第二天队里有比赛,本来魏秋月表示可以坚持,但是晚上还是疼得直哭,在这样的情况下当然没法上场比赛,队里随后紧急联系了北京的医院,30日上午魏秋月就在母亲和队医的陪同下返回北京了,目前已住院治疗,专家仍然在对其进行会诊。”

  尽管魏秋月今年以来已多次因阑尾炎影响到参赛,但出于备战世锦赛的考虑,排管中心至今未能下定决心让她动手术根治,只说不排除手术的可能性。本周一,去年曾入选过蔡家军的二传沈静思已经抵达北仑报到,开始随队训练。

  而在惠若琪手术后显得捉襟见肘的主攻线也可能要增员,此前曾参加过漳州集训、也进入过大奖赛大名单的年轻主攻手杨婕近期将随国青队参加亚青赛,她是否归队将在国青队比赛任务结束之后再作决定。

  尽管王宝泉的挂印而去让中国女排上下都颇感意外,但处在风口浪尖的她们均表示不会在意外界的任何言论,而在新主帅到位前,队伍会在俞觉敏以及领队胡进带领下,一心埋头备战接踵而至的亚洲杯、世锦赛和亚运会三项赛事,她们的想法其实很简单——要把坏事变成好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沈静思好好表现
没有主帅,队员闹人荒,女排真是危了
(责任编辑:小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