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水面上龙争虎斗 普及知识让观众更了解赛艇运动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8:28

  本报记者 陈 元

  9月2日,是水运会赛艇比赛决赛的最后一天,平静的水面上不断上演着精彩激烈的龙争虎斗。岸边的观众也是越来越多,而其中有不少是第一次到现场体验比赛的氛围。“第一次看,挺好的,挺新鲜的,也挺刺激。水运会让我更加了解了赛艇这项运动。”来自洛阳的一位刘姓游客观看比赛时很兴奋地告诉记者。

  “近距离观看,看得更真实更贴切。我以前在电视上看过,当时只觉得这是外国有钱人玩的,这次来亲眼看了我们省的运动员的比赛,感觉更有亲切感了!”一位来自南昌的游客表示。

  在赛场边,记者还见到一位父亲带着他5岁多的儿子,一边跟着赛艇跑一边喊着“加油”。这位父亲告诉记者,他在德国留学时,喜欢上了赛艇运动。他的许多德国同学都是赛艇爱好者,假日里经常举行友谊赛。他也是在德国学会了驾驭赛艇。现在他在深圳的一家外企工作,是从电视上知道日照有赛艇比赛,特地请了假,带着明年就要上小学的儿子来观赏比赛。记者问他在深圳还玩赛艇吗?他沮丧地摇头说,没有这个条件,也没有这个氛围。不过他很快就表示,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赛艇运动的普及,他相信自己很快就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来一起分享赛艇运动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