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河南省张志磊再赴美国“留学” 备战广州亚运会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8:30

  本报讯 (记者李 杰)记者从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获悉,我省拳击名将张志磊将于9月10日再赴美国,跟随著名拳击教练李·杜瓦进行为期50天的集训,为即将到来的广州亚运会做准备。

  这是张志磊第二次与李·杜瓦进行合作,早在去年8月,张志磊就在美国跟随李·杜瓦进行了三周的特训。随后在山东济南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张志磊除在进攻手段和防守技术方面进步显著外,赛场上彰显的自信让人印象深刻。当时,李·杜瓦的儿子还专程来到济南观看了张志磊的比赛。

  “这次重点是解决专项体能问题,另外抠一下技术细节。” 张志磊的教练谷锦华告诉记者说,“世界拳王霍利菲尔德此次也将加入教练团队,进行一些技术辅导方面的工作。争取让他(霍利菲尔德)给我们做一些技术练习,将他成功的经验通过对练和比赛传授给我们。”

  另外,中国75公斤级选手张建艇和81公斤级小将孟繁龙也将一同前往美国。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