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奥巴马打高尔夫也赌球 邀纽约市长打球双双输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鬼鬼
2010年09月03日08:35
纽约市长迈克尔-彭博(左)和总统奥巴马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美国纽约市市长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搜狐编辑注:也有译为迈克尔-布隆博格)表示,在上个星期的时候,他和总统奥巴马先生一起打了一场高尔夫,并且“小小的”赌了一把。不过,两人都输了一些钱。

  众所周知,在高尔夫比赛中,押一些彩头是常有的事情。一般情况下,很多人会赌球童小费,输者付账。当然,也有些赌徒式的人物,一场球下来或赢或输几万元,甚至是几十万元都是常有的事情。普通人都已是如此,而作为纽约市长的彭博,以及美国总统的奥巴马,显然也未能免俗。

  上周五,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玛莎葡萄园(Martha's Vineyard)度假。期间,奥巴马邀请了彭博这位亿万富翁市长一起来打高尔夫,同组一共四个人,除了他们俩外,还有美国总统助理马文-尼科尔森(Marvin Nicholson)和华盛顿超重量级政客弗农-乔丹(Vernon Jordan)。

  彭博是在本周二的时候透露的这一消息,他表示四个人在球场上小小赌了一把,很遗憾的是,他和奥巴马都输了。当被问及赌注具体是多少时,彭博口风严密的坚持表示“金额并不算大”

  迈克尔-彭博是一位传奇人物,目前身价约为180亿美元,他曾经创造了从普通市民成长为常春藤精英的传奇。他当过初级职员,尝过被解雇的滋味,后来创建了闻名世界的传媒帝国——彭博社。当年,他以40亿美元身价竞选成为年薪1美元的纽约市市长。

  因此,作为身价180亿美元的超级大富豪,他所谓的“金额不大”,显然是具有着相当大的想象空间。

相关新闻:

·美国总统奥巴马全家打高尔夫 女儿一杆进洞(图)
·美国总统奥巴马忙里偷闲 前往空军基地打球(图)
·美国前总统入选高尔夫名人堂 77岁打出一杆进洞
·泰前总理他信热爱高尔夫 望邀政敌打高球释恩仇

  个人小资料:

  迈克尔-彭博(Michael Bloomberg)1942年2月14日出生于一个中产阶级家庭,犹太人后裔。进入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后靠为人泊车及借贷才完成了学业。1966年获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毕业后,他进入所罗门兄弟公司任股票交易员。1972年成为该公司的股东。很快,他又接过该公司的股票、贸易、销售业务,稍后又接手信息系统。

  1981年,该公司所罗门兄弟公司被菲布罗公司购入后,由于他的性格率直,容易得罪人,而被突然解雇,他得到了1000万美元的遣散费。

  随后,在美林公司同意入股30%的情况下,他用这笔钱成立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公司彭博信息公司。1990年他又开办了彭博经济新闻社(彭博资讯)。后又开设了彭博电台、电视台、网站等。2001年11月当选为纽约市第108任市长,2002年1月1日就职。

  2007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以55亿美元位列第142。

  2008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以115亿美元位列第65。

  2009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以160亿美元位列第17。

  2010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排行榜,以180亿美元位列第13。

  (搜狐体育 鬼鬼)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