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高洪波心情大好为球迷签名 不说伊朗队只谈亚洲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9月03日08:43
    今晚7点35分,中国VS伊朗

  郑州航海球场,CCTV5直播

  心情大好的高洪波在训练间隙为球迷签名。

  高洪波不说伊朗队,只谈亚洲杯

  “我真的不在乎这场比赛的胜负,现在还没到计较的时候。”昨晚站在航海体育场边,高洪波一脸轻松的对熟悉的记者说着。不管是今晚的伊朗,还是下周二移师南京面对南非世界杯八强巴拉圭,在高洪波眼中都只是一次训练,而真正的比赛,可以决定他执教国足成败的,还是明年一月的亚洲杯。

  踩在郑州航海体育场的草皮上,高洪波的心情显得很不错。不仅是因为这里的草皮条件没有想象中糟糕,更重要的是,现阶段的他或许是承受压力最小的主帅,即便是在对阵伊朗这样的强敌前夜,他也不必眉头紧锁。或许是因为国足受到的关注越来越少,又或者是他上任以来保持的较高胜率得到球迷和媒体的认可。在走出大巴,走进体育场的间歇,甚至呼喊“高洪波”名字的球迷,超过了任何一名国脚,即便是效力建业的赵鹏、曾诚和河南人杜威,也享受不到这样的高规格礼遇。

  “听说前段时间这里事儿闹得挺大的,现在看不出什么了嘛。”和相熟的记者碰面,高洪波甚至有些八卦的提起前段时间球迷在航海体育场骚乱的事情,赛前新闻发布会,高洪波也主动提起,“中原球迷一向以热情和激情著称,我们难得来到这里,希望河南的球迷能给我们足够多的支持。”

  言归正传说到比赛,高洪波毫不避讳的谈到了亚洲杯。“其实这次机会很难得,伊朗和巴拉圭都是很强的球队,对我们是种磨练。此外,我们这次人差得不少,但这样的情况在赛会制的比赛中很容易碰到,也算是一种实战演习,所以我对结果一点都不看重,我需要观察和分析的,只是90分钟的比赛过程,以及每个球员的细节表现。”

  对于自己执教国足迄今的成败,高洪波坦率地说:“只有大赛的成绩才是标杆,亚洲杯结束以后再说这个话题吧,那才是我执教国家队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

  本报记者 刘苏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