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中国男乒抵达青岛展开集训 王励勤避谈绯闻女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9月03日09:09

  昨晚6点45分,包括王励勤在内的中国乒乓球男队抵达青岛,开始了在青岛短暂的集训,为月底在迪拜举行的2010乒乓球团体世界杯赛做准备。

  王励勤无疑是这次中国乒乓球队集训的焦点人物。昨天,平日里看起来斯斯文文的“大力”明星味十足,他头戴一顶鸭舌帽,帽子上还别着一副白框太阳镜,上身穿一件黑色T恤,外加一件黑白条纹的小马甲。对于这次来青岛训练的原因,王励勤并没有给答案,只是说了一句“接到通知,就过来了”。当记者向他求证此前传得沸沸扬扬的“绯闻女友”时,王励勤一言不发,匆匆离去。

  

(责任编辑:张怀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