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非洲大象苦胜波多黎双回家 非洲兄弟送男篮出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09月03日09:18

  本报讯 (记者 黄一可) 在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的男篮世锦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中国队所在的C组爆出一个大冷门,此前一场未胜的弱旅“非洲大象”科特迪瓦队突然爆发,以88∶79将波多黎各队拉下马来。这样,科特迪瓦、波多黎各和中国三队目前同为1胜,比较三队之间的得失分率,中国占优,科特迪瓦尽管赢球但他们跟波多黎各一起小组出局,奇迹般地帮助中国队提前出线。

  中国队以83∶73击败了科特迪瓦队,波多黎各队以84∶76击败了中国队,科特迪瓦队以88∶79战胜波多黎各队。三队之间的得失分率为中国队1.0127,科特迪瓦队0.9938,波多黎各队0.9939,中国队领先。因此不管随后进行的与土耳其队的较量是输是赢,中国队都将以小组第四的身份出线。在1/8决赛中,中国队将面对D组第一名立陶宛队。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