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奥神俱乐部打造全能孙悦 打欧美强队他最有心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9月03日09:4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中国男篮凭借科特迪瓦的“仗义之举”幸运晋级16强。有人说,中国队晋级没什么可高兴;甚至有人说中国队晋级让他感到悲哀。但如果没有男篮队员们的努力,这一切都不会存在的。在男篮队员中,孙悦虽然得分不是最多的,但其均衡的数据以及屡屡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给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孙悦在本届男篮世锦赛小组赛居功至伟,他五场比赛全部上场,场均得到12.4分、3篮板以及2.6次助攻,他的效率排到了中国队所有队员的最前边。通过整个系列赛可以看出,孙悦全能的一面,也可以看出他在国家队还有上升的空间。

  孙悦的成长是有目共睹的,相比北京奥运会,孙悦无论是投篮信心、突破时机、传球路线、防守卡位及对全队节奏的控制等等方面,都有了大幅的提升。孙悦能有如此大的进步主要得益于两点:一是阅历的增加,二是有赖于随奥神在成都32场与欧美强队的刻苦、刻意、专心的磨练。

  通过中国男篮征战国际大赛,我们不难发现孙悦在对阵欧美球员不仅不处于下风,而且在许多地方都要超过对手。由于孙悦长期跟随奥神与美国和欧洲球队打比赛,才有了孙悦对欧美球员的了解。勤奋好学的孙悦也抓住了这些机会,总结出了一套对阵欧美球员的心得。所有的这一切都是他母队奥神坚持的结果。

  奥神最注重球员的全面发展,他们在成都的邀请赛不仅让当地球迷大呼过瘾,同时更重要的是通过与欧美强队交手提升了球员的个人水平,俱乐部在成都的心血没有白费,孙悦刻苦换来了进步,不仅如此,一直在成都陪伴孙悦的球迷也得到了回报。(搜狐体育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