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LPGA韩国选手作弊后续:事实需调查 球童或撒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0年09月03日09:48
郑日美(Il Mi Chung)和安诗璇(Shi-hyun Ahn)

  LPGA的两位韩国选手安诗璇(Shi-hyun Ahn)和郑日美(Il Mi Chung)真的是作弊,还是被人诬陷?有人对事件的真相有所怀疑。

  先从当天自称在现场的球童劳瑞-史密斯的博客谈起,从这位球童的博客能得到许多的真相。劳瑞-史密斯在博客中说:

  “在这里我将说明一切情况,讲述这两位韩国选手欺骗的行为,即使可能被扣上种族歧视的帽子。不管结果如何,我有必要说出中真相。昨天,很明显我是在现场,有没有注意到安诗璇与郑日美被取消比赛资格?这是大家都知道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她们两人互相击错了球,误打了对方的球,在最后一洞,并且是在发现这一错误后,不但没有纠正,最后还签名默认在她们的计分卡上。

  “这里是我听到的调查结果,两个球都上了球道,安诗璇的球没有上果岭,而郑日美正打算击打她的球,安诗璇在上了果岭后得到一个标准杆,而这时是事情的开始,安诗璇注意到这个球是郑日美的,而在这个时候,同组起码应该有一个球童注意到这一错误,但是他们并没有说什么,之后完成了这一个洞,成绩已经成事实。而在最后交计分卡的时候他们还互相核对了计分卡,之后又发生了一件事情,安诗璇对他的球童,一个本周一直为他背包的球童说‘你什么都没看到’,到目前为止,我都不知道谁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官方,也有可能是同组的第三位选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个球童有点儿憎恨韩国。
球童在撒谎。
不管球童怎么说,作弊是事实。
说球童撒谎是找借口,作弊是韩国人的劣根。

  在我们进一步了解事情真相的时候,我们有必要先了解下写这个博客的人:劳瑞-史密斯的背景资料。史密斯在LPGA巡回赛从事球童工作整整三十年,他曾经也三次获得球童奖,但是他最后一次为韩国选手背包是在1999年为金美璇背包,在金美璇获得胜利之后的很短的时间内她解雇了球童史密斯。而史密斯最近两年为另外一个选手背包还是在两年前,他也曾为韩国选手郑日美背过一次包,这也是一个疑点。

  所有人都是从史密斯的博客上了解到这两位选手,而史密斯也并不是第一次在语言上对韩国选手妄加评论,在2007年的时候,劳瑞史密斯就曾经向LPGA告状,控告当时韩国选手金阳在比赛中有欺骗撒谎的行为,而在史密斯向LPGA说明情况的同时,却都很难将韩国选手的名字讲出来,而且反应事情的过程也是很恍惚。

  一个在当天观看比赛的博友表示自己曾经为同组的另外一名球员背包,但是他并没有看到史密斯的身影。而在当天,巡回赛还在进行这电视直播,据了解,许多人并没有提到安诗璇和郑日美的事情。

  虽然欺骗是在高尔夫运动中非常严重的问题,也是很少听说的,但是之前也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四十年前一个拉丁美洲的选手就被取消了比赛资格,在1972年,LPGA选手简-巴洛克也曾被取消比赛资格,而巴洛克的欺骗行为是五十年来最严重的,同样她还是当红的选手。直到现在,仍有许多选手出现过欺骗行为,但是也要两面看问题,不能人云亦云。

  所以,高尔夫媒体也不能像对待老虎丑闻那样对待此次比赛的事情。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新闻回顾:

·LPGA惊现丑闻:韩国选手隐瞒犯规 恐吓球童闭嘴

(责任编辑:樊凯)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