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C组动态

负俄罗斯邓帅称篮球是圆的 预言成真堪比章鱼帝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9月03日09:49

  在输给俄罗斯队之后,中国男篮队员都非常气馁,因为大家都觉得已经四连败的科特迪瓦不可能击败波多黎各,而中国队也很难击败东道主土耳其。队员们感觉都像打完了世锦赛的最后一场比赛。

  不过,赛后,邓华德在休息室告诉大家,“没有什么事情不能发生,篮球是圆的。”赛后邓华德在休息室呆了很长时间,以至于发布会都迟到,让俄罗斯的主教练布拉特都在苦等。

  “我告诉他们,这届世锦赛还没有结束,这是篮球,什么事情还有可能发生。今晚我们证明了一件事情,我们一直在战斗,我们在场上拼得也非常努力。只要我们不断地修正一些事情,我们会变得更好。我们整体来说战斗到底,只要我们保持下去,我们就没问题。”邓华德事后对记者说。

  邓华德并没有放弃希望,同时也让他的队员们不要就此放弃。而邓华德的预言也得以验证。本报特约记者 刁勇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