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2轮 > 辽宁宏运VS上海申花

申花备战练“蛤蟆神功” 人员已不整伤病又添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9月03日10:03

  执行“布计划”,拜塞克一点不打折

  “所有的训练内容,都是老布回国之前就制定好了的,我们现在只要按照计划执行就是了。”昨天下午,当申花队助理教练拜塞克带着队员走上训练场的时候,不时吹过的微风,让人多了几分惬意。不过,如果有谁认为堪称“魔鬼教头”的布拉泽维奇不在队中,申花球员的日子能好过一点的话,他就大错特错了,因为用一名队员的话说就是“跟着拜塞克训练,感觉他比老布还要‘狠’。”

  作为布拉泽维奇的第一助教,以往申花队在训练时,拜塞克基本上是看得多,动得少,因为虽然老布已经是七十几岁的年纪,但是包括带领队员热身在内,他更喜欢亲自上阵。更多的时候,拜塞克担任的角色,是老布的“眼睛”,通过自己的观察,将每个队员的状态以及对训练的投入程度,为老布的排兵布阵提供帮助。

  事实上,之前在克罗地亚执教时,拜塞克一直都是主教练,并且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之所以愿意以助手的身份,跟随老布来到申花,拜塞克就是希望能从老布的身上,学到更多有用的东西。而在经过了半年多时间的接触后,申花方面对于拜塞克的能力也极为认可:“其实今年申花队的很多战术打法,都是老布跟拜塞克一起为球队量身打造的,包括在比赛的过程当中,拜塞克也会给老布提供一些建议,帮助他做出最后的决定。”

  与老布在训练时的不苟言笑相比,虽然拜塞克在执行“布计划”时一丝不苟,不打任何折扣,在队员出现失误的时候,也会像老布那样,冲着队员来一顿“狮吼”,但或许是因为年龄更为接近,而且还亲自穿上训练背心,参与球队的分组对抗,跟更加“亲民”的拜塞克在一起,申花队员显得轻松了许多。一个多小时的训练结束后,当大汗淋漓的队员走进健身房完成最后的放松时,不少队员都会跟站在门口的拜塞克握一下手,也算是对这位申花“临时主帅”最好的肯定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